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黑受
黄黑/青黑/黑子性转

儿子扭蛋

这两天有病,写了这种神经病的对话体,火神吐槽役辛苦了,不会说冷笑话的伊月,不知道能不能写到赤司出场呢。

------------ 

黑子:突然想要个儿子。

火神: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还发展到那种关系了!不敢相信!

黑子:火神君听过吧,儿子扭蛋,扭蛋。

火神:哈?那是啥?

栗子:可以扭出儿子的扭蛋,我听说过哦,隔壁番。

伊月:我的话,是女儿派的。

日向:儿子和女儿都扭一个不好吗。

栗子:扭个老公不是更好吗,帅气、温柔,眼里只有我一个人,想想就幸福起来了。

日向:活不过一天吧,那种料理。

火神:为什么我好像被排斥在外了,那是什么啊,扭蛋可以扭出儿子,太奇怪了!

黑子:把扭蛋泡在浴缸,中间绝对不能偷看,第二天就有儿子了,当然有试用期,满意的话就签约,不满意可以退货。

火神:听上去完全不像儿子啊。

黑子:我决定了,去扭个儿子。

火神:太轻率了吧,养儿子可是人生中的大事,双亲的意见,户口的问题,再说了你能照顾他吗?

黑子:二号挺好的不是吗。

二号:汪!

火神:所以我是在说儿子,儿子,不是狗。

黑子:没关系,我会负起责任照顾他的,父母和奶奶也会很喜欢的。

火神:到底哪来的自信。

栗子:黑子,你想要什么样的儿子呢?

黑子:那个,喜欢看书、香草奶昔还有篮球。

火神:说的不是你自己吗?

黑子:比火神君个子高,比火神君会打篮球,比火神君聪明。

日向:火神完全成为了攻击的对象。

黑子: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期望,但儿子不是你的附属品,即便和你想象得不一样,甚至完全不同,也要满含爱意地接受他、教育他,引导他成为出色的大人。

火神:突然就充满父爱起来了。

黑子:不过太头疼的话果然还是送回去消除比较好。

火神:根本就没有当成儿子看!话说回来,到底为什么要去扭个儿子,扭个其他的不好吗,比如说哥哥之类的。

黑子:我不要哥哥,总觉得会很讨厌,打着哥哥的命令的借口做那些奇怪的事。

火神:好像说了很了不得的话。

栗子:那大家一起去吧,火神不是很好奇吗。

火神:根本不好奇!

游戏厅负三层。

火神:还是来了啊,看起来跟楼上没什么区别,儿子扭蛋真的存在吗?

店员:你是在质疑吗,这个通道可是走出了无数个的儿子,会让你输得心服口服的!

火神:听上去好微妙,谁会接受这种无意义的挑战啊。

店员:左边是儿子扭蛋,右边是老公扭蛋。政府担心有些人拿老公扭蛋做坏事,所以现在,老公扭蛋禁止。

栗子:我对老公扭蛋外的扭蛋没有兴趣。

火神:谁会拿老公做什么坏事,儿子扭蛋才是吧。

黑子:我想要个儿子。

店员:田中还是wakii,那么,来试试运气吧!

火神:那又是什么?

栗子:扭蛋从A往后排,有等级的区别,田中和wakii则是完全的失败品。

黑子:有S级的儿子扭蛋。

栗子:诶,真的吗?

店员:没错,但迄今为止没人扭到S级别的儿子,扭到A级的人也很少。

栗子:哦哦哦哦,加油,黑子,扭个S级的儿子出来吧!

火神:莫名其妙就兴奋起来了!

黑子:我会努力的。

ガチャガチャ

火神:真的是扭蛋啊,黄色的,但泡在浴缸里就变成儿子什么的……

黑子:明天火神君就会相信了。

栗子:如果不是田中和wakii就带到学校来让我们看看。

黑子:可以。

火神:跟说明天把你的狗牵出来溜溜一毛一样!

第二天。

火神:哟,黑子,你儿子呢?

黑子:有点头疼呢。

火神:这么快就头疼了!

黑子:他现在还在校门口。

火神:就这么扔下不管了?

黑子:说实话,我也想成为称职的爸爸,但人太多了,我被挤出来了。

栗子:今天的学校有点不对劲啊。

日向:女人们都不在了。

黑子:大概都在校门口吧。

栗子:我不算女人吗!

伊月:全部骚动起来了,啊耳朵…..我说啊!有有名的艺人到学校来了吗!

日向: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伊月:我说有哪个出名的艺人来学校了吗?!!!

黑子:不是,那是我儿子!!

??:小黑子!!!!抱歉!人太多了,非要我签名,还要给我发邮件,我还没有手机呢。

火神:那是谁?

栗子:キラキラ

日向:突然就涌起了一股敌意。

伊月:超级大帅哥啊。

黑子:他是我的儿子,キララ。

??:我是黄濑凉太,大家,请多关照~

火神:在姓名上的口径完全不一致……诶?儿子?这家伙?儿子?

黄濑:没错,小黑子的儿子,兼未来老公。

栗子:连人生规划都做好了!

伊月:了不起的孩子。

火神:喂重点不在这里啊,你们没看到吗?!这家伙跟我差不多啊,差不多啊!生长期都免了,这样的儿子也太省事了!

黄濑:太无礼了,什么叫跟你差不多,我可是从相貌到才能都完爆你。

火神:区区一个扭蛋,傲慢的态度真让人不爽,喂,有本事来和我打一场。

黑子:不可以,火神君,キララ现在还在成长期,请不要用暴力教导他,以后成为不良怎么办。

栗子:说得没错。

火神:明明是这家伙挑衅在先!

黑子:虽然キララ不是我想要的类型,但既然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了我就得做好父亲的角色。

黄濑:叫我凉太啦,小黑子。

火神:根本不是父子间的对话。

日向:真的是儿子扭蛋吗?

火神:你也怀疑了是吧!

日向:帅得能引起我的嫉妒心的家伙怎么可能是从扭蛋里出来的!

火神:没说到一个点上!

黑子:火神君,黄濑君还是小孩子,他也很喜欢打篮球,请耐心教导他吧。

火神:刚才不是才说了要自己承担做父亲的责任吗!

黄濑:我不需要别人教我打篮球,尤其这种弱爆了的家伙。

火神:你听吧!已经处于反叛期了!

黑子:黄濑君,再说这种话我就只好把你处理掉。

黄濑:啊啊啊啊不要啊,小黑子!我那么不容易才从扭蛋机里出来!

伊月:展示自己的实力会讨人喜欢吧,怎么说呢,家长会很有面子。

黄濑:哼,火神,来打一场吧,1 on 1,争夺小黑子的所有权。

火神:一夜之间到底学会了多少!为什么我非得一个小孩子比实力,太掉价了!啊,不对——

栗子:慢着!黄濑,把你的上衣脱了!

黄濑:诶?为什么,虽然我也知道自己的身材很好,但被陌生的女人看,小黑子吃醋的话怎么办,我会伤脑筋的。

日向:你不吐槽吗?

火神:我有点累了。

黑子:黄濑君,听栗子阿姨的话。

火神:……

栗子:简直不敢相信……

火神:怎、怎么了,监督,难道这家伙真的很厉害?

栗子:看这胸肌、腹肌…太完美的身材了!

火神:我在这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黑子:顺带一说,黄濑君是S级的。

栗子:!

日向:!

伊月:!

火神:!

黄濑:哼!

栗子:哈哈哈哈,S级的儿子果然是存在的。很好,火神,去和黑子家的儿子1on1吧!就算是S级我也不会怕的,你可是我们诚凛的Ace!

火神:画风突然就变了!

黑子:火神君,我相信你。

火神:我和你儿子比啊!

黄濑:小黑子好过分!!我是你儿子兼未来老公啊!

黑子:我的心是属于诚凛的。

黄濑:没办法了啊,只能靠篮球夺回小黑子的心了。放马过来吧,火神,我会打败你!

火神:莫名其妙就被卷入争夺战了!

黄濑:难道你怕了,也对,我可是S。而就算你的才能再接近我们S,也不过是区区人类。

火神:管你什么S、M,只有篮球我是不会认输的。

栗子:火神VS黄濑,开始!

赛后。

黄濑:我…输了…这种事情……

火神:喂…黄濑,没事吧。

日向:火神险胜呢。

伊月:不敢相信,火神居然战胜了S级。

火神:对方只是扭蛋吧!话说回来,他还只是个小孩,我是不是有点胜之不武了?

黑子:果然我还是把黄濑君消除了吧。

火神:一点同情心都没有!这家伙是你儿子啊!

黑子:只是扭蛋而已。

火神:好无情!不明白你扭儿子出来的意义了!

日向:喂,快看!这家伙……

火神:变小了?

栗子:完美的腹肌和胸肌全部都没了!

火神:现在是考虑那个的时候吗!

黄濑: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神:不好,黑子,他哭了!

伊月:原来这才是真实形态。

黑子:倒不如说是因为心灵遭到了重创无法维持现状,所以选择了省电模式。

火神:别一脸围观群众的样子,你儿子在你面前哭得那么伤心,你也做点什么啊!

黄濑:我竟然输给了人类,输了就算了,小黑子还要消除我。一个人在黑暗的扭蛋机孤独了那么久,终于等到有人把我扭出来,躺在小黑子的手心的时候我就发誓这辈子都会好好做小黑子的儿子,兼老公,但小黑子却无视我的心意。明明我那么喜欢小黑子,所以这就是心痛的感觉吗,原来成为人类就是这种感觉吗,那我宁可永远待在扭蛋机里。

栗子:太可怜了,惹哭可爱正太的家伙不可原谅,火神,我要惩罚你!

火神:为什么又怪到我头上!是你要我跟他1on1!再说我也只是险胜啊!

黄濑:小火神,我把小黑子托付给你了,给我好好对他。

火神:不要那么称呼我啊!

黄濑:代替我成为小黑子的好儿子。

火神:谁想成为那家伙的儿子啊!

黄濑:小黑子,以后我不会再让小黑子以外的人扭到我,就算你这样对我,我还是会爱你,就让我一个人沉睡在只剩下小黑子的黑暗回忆中吧。

火神:喂,黑子,你也说点什么啊。

黑子:是的,是我一手将黄濑君带到这个世界上,我和黄濑君曾度过那么多温暖的时光,但黄濑君现在已经长大成人,而年华逝去的我,肩膀已经无法给予黄濑依靠,我只希望黄濑君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能坚强地前行,这样作为爸爸的我死也瞑目了。

火神:不是今天早上才见面吗!

日向:栗子,你转过身去干什么,难道……?

栗子:多么感人的父子情,如果黑子不要这个儿子,我愿意接受他。

黄濑:谁要当你这种平胸女人的儿子。

火神:一瞬间就拒绝了!

栗子:…这家伙!

日向:喂,伊月,快帮我拦住监督!

黑子:真是头疼呢,那就延长试用期吧,直到我找到我真正想要的儿子,和他订立契约为止。

黄濑:真的吗?小黑子,我、我会努力成为你想要的那种儿子,还有老公,相信我!

火神:就说“老公”是完全多余的!

黑子:我相信你,黄濑君,也不要再流泪了,到我怀里来吧,从你出生到现在,我都还没抱过你呢。

黄濑:小黑子,我最喜欢你了呜呜呜呜。

火神:监督,你有什么要惩罚我的,快说!我想离开这里!

黄濑:小火神,今后我绝对会向你复仇,给我等着,别太得意忘形了。

火神:我随时奉陪,但你这家伙说话也客气点啊。

伊月:看起来是皆大欢喜呢。

日向:帅哥不许留在诚凛!

火神:现在还只是正太,让那两个人享受一下温馨的父子时光吧。

栗子:扭蛋而已。

火神:我知道啊!!别用看笨蛋的眼神看我啊!

第三天。

伊月:听说黑子昨天又扭了一个儿子。

栗子:不会又是S级吧。

火神:别再来了啊。

栗子:来了,黑子!!过来过来!

黑子:早上好。

黄濑:各位早上好~

??:……

火神:又变回来了!

日向:帅哥禁止!

黄濑:小黑子的怀抱给了我成长的勇气,现在觉得体内充满了力量呢。

火神:生长速度快得没有一点点防备!

黄濑:小火神,我今天是来复仇的!

火神:也没有一丝顾虑!

栗子:黑子,这个孩子是?

??:蛙助。

火神:问的是你的名字!

??:你的声音太大太无礼了的说!

黑子:这是我的第二个儿子,なのだよ。 

火神:なのだよ是什么鬼!

??:不要给人随便乱起名字的说!我和你的相性非常不合,生为B型血的我是绝对不做A型血的你的儿子的,快点消除我,今天水瓶的运势会影响巨蟹的运势,我一刻也不想和你待在一起。

火神:连血型和星座都自我设定好了!

黄濑:小黑子,快点把他消除了吧,这是小绿间的愿望呢。

伊月:原来叫绿间啊,看上去挺正常,结果是神棍吗(低声)。

黑子:绿间君其实是精英呢,以至于我感觉和他相处会很困难。今天早上把作业都交给他做了,绿间君一边说着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真是不敢相信,一边给我一支命中率百分百的滚滚铅笔。

火神:明明充满了好感!

日向:我有个疑问,儿子扭蛋出来的儿子都这么大吗?

黄濑: 也不是,我们是特例,因为在扭蛋机里待的时间太长了。

绿间:已经在扭蛋机里度过了儿童期。

火神: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

绿间:你一个人类懂什么!我在扭蛋机也努力地尽着人事,努力学习、练习篮球,不然你以为我凭什么能够被东大录取,让整个球场都成为我的射程范围的说。

火神:才出生一个上午就被东大录取了!

栗子:等一下,黄濑说“我们”,难道他也是S级?

黑子:是的。

栗子:!

日向:!

伊月:!

火神:连续抽中两个S,不可能吧,这种运气,简直了。

黑子:除此之外,还有件特别的事,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栗子:什么什么?!

??:大家,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高尾和成~和小真一样,也是小哲扭出来的儿子哦~

火神:呜哇,从哪里冒出来的?

日向:黑子,你不是只扭了一个扭蛋吗?

黑子:所以我才会觉得奇怪。

伊月:我知道了,是双胞胎那种吧,人类也有这种情况不是吗?

火神:一点都不像好吗,那两个人。

伊月:也有异卵双胞胎。

火神:都说了这是扭蛋!

栗子:那就是买一送一。

黑子:啊,这样解释就合理了呢,扭到了S级的绿间君,赠送A级的高尾君。

火神:哪里合理了啊!

绿间:虽然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但大概是出厂设定吧,讨论这个是没有意义的。

火神:开始自己吐槽自己了!

高尾:以前我都是单独被扭到的,莫名其妙就被捆绑了,怎么说呢,果然还是有点不爽啊,我的人气可是超高的。

日向:捆绑销售吗!因为绿间太难被扭到,所以就捆绑高尾,以增加被扭到的概率。

黄濑:这么个理啊!

火神:……

火神:监督,我想去打球。

黄濑:差点忘了,我要向你复仇,小火神。

高尾:既然打球怎么不加我一个,我可是拥有鹰の目的男人。

伊月:鹰の目……

绿间:我才不想和诚凛这种才两年历史的队伍打球的说。

栗子:居然连学校的情况都了解了!

黑子:绿间君,和我们打一场篮球的话我就消除你,说到做到。

绿间:……

火神:因为这个犹豫了!到底多不想成为黑子的儿子!

高尾:小真,下次我就不用和你捆绑销售了吧。

火神:扭蛋自己都认同了!

绿间:那,来吧,我会尽人事的。


评论(18)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