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黑受
黄黑/青黑/黑子性转

儿子扭蛋(2)

赛后

伊月:那个扭蛋,好强。

日向:我没想到居然有能防住黑子的家伙。

栗子:不愧是一上午就被东大录取的扭蛋。

伊月:就算这样我们还是赢了呢,干得漂亮,火神还有黑子!

火神:这两个人会变小吗?

黄濑:不好说,你们人类是不可能理解我们这些天之骄子从云端掉下来的强烈悲伤的。就算是小绿间,也会躲起来流泪吧。还没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要被回收,他一直梦想成为优秀的临床外科医生,但现在,这份梦想永远也无法实现了。

火神:刚刚还在打篮球!

黑子:黄濑君认为我太残忍了吗?

黄濑:小黑子对别的男人有多残忍都好,我都不在意,对我温柔就够了。对了,我用拍广告的钱买了手机,以后就算被无情地回收,也在扭蛋机里能给小黑子发邮件。为了不让小黑子忘记我,我会用邮件骚扰你一辈子。顺带一提,和别人结婚的话,我变成田中和wakii也会出来找你,到时候就请多指教~

火神:请多指教个鬼啊,明明若无其事地进行了人身威胁!

栗子:我听同班的人说黄濑是转到xx事务所了吧,真好呢,未来的新星。

黄濑:呀我就玩玩而已,人气什么的,怎么可能比得上小黑子重要。

伊月:监督,你就不觉得奇怪吗?

火神:就是啊,发展得也太快了!跟被东大录取有得一拼!

伊月:这家伙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啊,从刚才开始上面全是女生,(女生欢呼中)就算是颜好也不至于这样吧,绝对是扭蛋的魔咒吧。

火神:奇怪的是这种地方吗!

栗子:笨蛋,你这种雄性生物怎么会懂大帅哥对女孩子的吸引力!

黄濑:我就说啊,扭蛋跟人类是不一样的,小火神,对于我们S级扭蛋,人类的思维是行不通的。

黑子:的确是这样,火神君,扭蛋的时间是和另一个宇宙联通的。

火神:你的表情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日向:抱歉,我还有个问题,你们在扭蛋机里是相互认识的?

黄濑:有名的是认识的,比如S级,大家都有来往,一起去打打篮球什么的。在扭蛋机里待得太长了,反正也扭不到,所以S级的扭蛋各自划分了地界,比如说我所在的组织就叫海常组,小绿间和小高尾好像都是来自秀徳组,

栗子:扭蛋的世界也很复杂啊。

火神:黑社会吗!

黑子:绿间君、高尾君,请转过来,不要再哭了。

高尾:小真才没有哭的说。

绿间:不许学我的语气!

黑子:我遵守诺言,带两位回去。

绿间:……

高尾:我不要。

火神/黄濑/栗子/伊月/日向:?

高尾:要回扭蛋机的话小真你一个人回去吧,我啊,被扭出来这么多次,参加了那么多比赛,还是第一次遇到没防住的人,我想留下来,直到彻底把这个家伙研究清楚。

黑子:高尾君。

高尾:不然输得太不甘心了!

绿间:……

绿间:你以为我就能接受刚才的失败吗。

高尾:小真。

绿间:我们两个人是同时出来的,要回收也必须同时回收。

栗子:所以说。

绿间:……所以说,我不会让你如愿的说!

黑子:为什么要看着我说,是绿间君想要回去的不是吗。

伊月:黑子,你很中意绿间吗?

黄濑:不要啊!小黑子的儿子,兼老公只有我一个!

黑子:我也没那样说。

火神:是想打败我们吧。

绿间:……

高尾:你说得没错。

栗子:诚凛接受你们的挑战。

黑子:请不要擅自做决定,监督。

火神:每周2000块的保证金由我来支付。

黑子: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伊月:火神,别反悔哦。

火神:……

栗子:有什么关系,明明火神对儿子的扭蛋的兴趣最大了。

火神:我明明是对篮球!!别乱说啊!我才不想要什么莫名其妙的儿子!话说回来,为什么儿子扭蛋扭出来的家伙全都在打篮球!

晚上

火神:为什么要带这几个人来我家?!

黑子:虽然是我扭的,但毕竟是火神君缴纳的保证金,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住在火神君这里。而且,我家也住不下,父母和奶奶在看到我把黄濑君带回家的时候惊讶地问了很多奇怪的问题,不管我解释多少次他们也不相信黄濑君是扭蛋,妈妈还哭着说哲也不再是我们的哲也了之类的,很头疼。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再把绿间君和高尾君带回家了,火神君这里能住下吧,他们就拜托你了。

火神:喂,别自说自话啊,我还没同意呢!

黑子:再见,火神君。

火神:给我等一下!!就算绿间和高尾住不下,黄濑为什么又要丢我这里!

黑子:因为,黄濑君很烦。

黄濑:!!!!!!小黑子!!!!!!!!

火神:你自己的儿子自己管啊!

绿间:真是的,站在门口吵吵闹闹的太不像话了的说。

火神:什么时候连家居服都换好了!

高尾:就是说,啊这个好好吃,火神,厨艺不错嘛,thank you~

火神:还毫不客气地把我的晚饭给吃了!

黑子:啊对了,火神君,请把浴缸借给我。

火神:什么?又扭了一个?

黑子:是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感觉,这里面的儿子就是我想签约的那个。

火神:真的假的?

黄濑:小黑子,你真的想要那个吗?

火神:一脸我全知道的表情。

绿间:那里面是暴君的说。

火神:什么?听起来好中二。

黄濑:我奉劝过你了,小黑子。

火神:难不成还能召唤出毁灭世界的魔王。

绿间:……魔王还没出来。

火神:真的有啊!我只是随口一说!扭蛋机里怎么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

黑子:即便是那样,我也想看看。

火神:说到这个份上,我也想看看了。

黑子:谢谢你,火神君。

火神:把黄濑给我带回去——人已经跑了吗!

黄濑:小黑子,别丢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神:别趴在我门口哭啊,想哭的是我好吗。

黄濑:仔细看,这里也挺不错的。

火神:变得也太快了!

黄濑:肚子饿了,小火神去弄点什么吃的吧,我不挑食。

火神:当我是厨子吗!!你也客气点啊!!!

高尾:这里还有。

黄濑:我才不要吃别人剩下的。

高尾:真是让人不爽的口气。

黄濑:哼,小黑子的儿子的位置,我不会让给你的。

高尾:哦~真有趣,小哲最后会选择谁还说不定呢。

火神:我被无视了!

绿间:黄濑,你对黑子的父母说了什么。

黄濑:“请把你们的儿子交给我吧”之类的。

火神:痴汉吗!

第四天。

高尾:我感觉到浴室里有股气流在涌动。

火神: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绿间:那家伙,也终于出来了吗。

火神:那家伙是谁?

黄濑:唯一一个残存前世记忆的S级扭蛋。

火神:听上去好厉害……等一下,又是S?

火神:真不得了啊,黑子你,简直是神の手。

黑子:不用这么称赞我,火神君。我开门了。

??:……

高尾:好黑!

??:#!

黑子:请你转过身来好吗?

??:……

黑子:果然……

黄濑:小黑子,别靠近他,这家伙可是——

黑子:青峰君……

火神:这么自然就取了一个正常的名字!

??:阿哲,好久不见。

火神/黄濑/绿间/高尾:!!

火神:等、等一下,发生了什么,黑子,你跟这家伙认识吗?

黑子:我终于扭到你了,青峰君。

高尾:到底怎么回事?

黄濑:我也不知道,难道小黑子以前就扭过儿子扭蛋?

青峰:没想到我们还有再见面的一天,以这种方式。

黑子:青峰君,请成为我的儿子吧。

火神:一瞬间就告白了!

青峰:啊,你在开玩笑吗,就算我变成扭蛋,也不会成为别人的儿子,能成为我爸爸的只有我自己。

火神:那是什么中二的发言啊。

青峰:负责吐槽的那个家伙,你吵死了啊。

火神:哈?搞笑的是你吧,什么能成为我爸爸的只有我自己,脑残吗?

黑子:我就知道会这样。

青峰:哼,我说,哲,你把这几个人扭出来该不会就是为了我吧。

火神:看清楚,我才不是什么奇怪的儿子扭蛋。

青峰:哲,你把这几个人带到我面前想干什么,又是老掉牙的打篮球吗?我先说一句,身为桐皇组王牌的我可不会输。

火神:你们过去真的认识吗?

黑子:……

黑子:火神君,青峰君是以前我在中学时期的搭档。那个时候,我们的关系很好,但后来我们之间出现了分歧,他对我说,再也不需要我的传球了。

黄濑:小黑子。

黑子: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青峰离我越来越远。

青峰:别说得这么肉麻啊,既然理念不合,我也不需要你这个搭档,分开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火神:那后来?

黑子:后来,后来青峰君就死了。

火神:这是什么神展开!好恐怖!

黑子:是出车祸,因为青峰君闯红绿灯。那天下着雨,绿灯的倒计时只剩1秒,但青峰君认为自己能冲过去,但他跑到人行道中间的时候,被飞驰而来的卡车撞上了天空。我看到青峰君的身体就像断线了的风筝,从空中落下。

火神:没人想听你描述青峰是怎么死的!

黑子:太可怕了,我的视野被一片鲜血染红,我哆嗦着打了120,冲到他身边,可他不要我靠近他,用尽全力地说能扶我的只有我自己。我想,如果不是我往青峰君的衣服里塞了冰棍,青峰君也不会闯红绿灯。

火神:原来你才是真凶吗!!!

青峰:闭嘴!阿哲,你闭嘴!

高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绿间:所以说才会有前世的记忆。

黄濑:因为太刻骨铭心了。

高尾:哈哈哈哈哈哈!

黑子:青峰君就这样离开了我,我一直活在愧疚中,如果时间能回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早点往青峰君的背里塞冰棍,这样他就不会闯红灯,也就不会出车祸死了。

火神:还是要塞吗!

青峰:我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青峰了,阿哲,如果你扭出来就是为了赎罪,我可以赔你玩玩,不过我要回扭蛋机看小麻衣,别浪费我的时间。

黑子:你想错了,我不是要赎罪。

青峰:啊?

黑子: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希望青峰君成为我的儿子。

高尾:(拍手中)感人得我都要哭了。

青峰:哼,大话一套套的,用篮球决胜负吧,和你的新搭档一起,输了的话你们就是我儿子。

火神:鬼才做那种约定!!

黄濑:小心点,小火神,小青峰他强到你无法想象。

绿间:看见他眼睛里的闪电了吗?

火神:那是什么鬼!

绿间:zone,当一个儿子扭蛋要成为人类的爸爸的强烈愿望突破扭蛋机设定的最高阀值时,他就会进zone。以前就有儿子扭蛋成为签约人的父亲的情况。而青峰,就是随时违背扭蛋机赋予能儿子扭蛋本能意志,进入爸爸のzone的人。

高尾:其实,这也是儿子扭蛋的隐藏线之一。

黄濑:小黑子已经有父亲了,不然岂不是小黑子妈妈出轨了吗。

火神:这句话太多余!

黄濑:小黑子不需要多余的父亲。

绿间:那是违反扭蛋届的秩序的。

黄濑:小黑子只需要老公。

火神:你这家伙明明也不正常!

黑子:我接受你的挑战,青峰君。

青峰:哼,你们两个,等着做我的儿子吧。

火神:好嚣张的扭蛋,真让人火大,那我就赌上父亲的尊严,和黑子的前搭档,因为闯红灯而出车祸死亡的你痛痛快快地比一场,绝对要打败你!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